晴時多雲

美網》女單再爆冷門 前球后穆古魯莎止步次輪

2018/08/30 15:23

穆古魯莎美網止步次輪。(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在美網以12種子之姿參賽,在次輪就遭到捷克非種子選手穆荷娃(Karolína Muchová)以6:3、4:6、4:6拍落,爆冷止步32強。

首盤穆古魯莎率先破發對手,並強勢取得5:0領先,穆荷娃雖然連追了3局,仍丟掉第一盤。次盤換穆荷娃先破發,率先取得3:0領先,第二盤打完雙方1:1平手。

決勝盤戰況較激烈,穆古魯莎先拿下2局,穆荷娃又連拿3局,並取得5:4領先,在錯失一個賽末點後,穆荷娃在穆古魯莎擊出出界球後拿下勝利。

從數據上來看,兩人總得分不相上下,但穆荷娃轟出8記愛司球,僅2雙誤,擊出41記致勝球,多了穆古魯莎14記,不過非受迫性失誤有39次,比穆古魯莎的28次多。

穆荷娃晉級第三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