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女籃4強不敵兩韓聯軍 黄品蓁自責不及格

2018/08/30 16:07

台灣隊黃品蓁(右)進攻籃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女籃賽事,台灣隊未能延續預賽加班2分險勝的氣勢,4強賽再戰南北韓聯隊演出失常,意外以66:89慘敗,當家前鋒黃品蓁賽後相當自責,坦承全隊表現不及格,「籤那麼好,是很好機會,很可惜。」

此役台灣女籃一路挨打,第2節雖把雙位數失血縮小僅差2分,但兩韓聯軍隊長林英熙帶動17:2猛攻,第3節又防守施壓逼得我方進攻當機長達5分多鐘,終究無緣金牌戰門票。「防守沒做好,就算後面超水準發揮也沒辦法贏,因為讓她們上半場就拿50分。」黃品蓁無奈表示,雖然對方多了旅美WNBA中鋒朴智修,但問題還是出在自己心態,「其實她臨場表現不算好,但我們更差。」

自美趕回歸隊的朴智修,本屆首度上陣,出賽21分鐘,繳出10分、11籃板和3助攻、3火鍋,反觀台灣全隊手感嚴重失常,兩分球51投僅18中,命中率還不及4成,更不如南韓54投28中,三分球另有23投9中。台灣女籃美籍教頭華格納認為,全隊的確沒掌握好機會,被壓迫下失誤過多,想追分但難度太高,現在也沒時間懊悔,只能專心準備9月1日上午11點對日本的銅牌戰。

台灣隊黃品蓁(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