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重金打線轟垮日本 南韓有望晉級金牌戰

2018/08/30 16:40

南韓隊。(法新社)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今天下午進行日韓大戰,南韓先發9棒合計年薪高達台幣2億259萬元,重金打線轟垮對手,全場敲出14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最終就以5:1擊敗日本,若明天南韓擊敗中國,仍有機會晉級金牌戰,接下來複賽每一場比賽都很關鍵。

3局上南韓發起攻勢,金河成、朴炳鎬先後敲出陽春砲,4局上輪到黃載均開轟,也是一發陽春砲,5局上南韓攻勢再起,朴炳鎬、安致弘敲安,梁義智適時擊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孫兒葉擊出內野滾地球再下一城,也把日本先發投手佐竹功年打退場,南韓取得5:0領先。

南韓朴炳鎬(右)。(法新社)

6局下日本反攻,北村祥治、近本光司安打上壘,形成一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局面,笹川晃平擊出高飛犧牲打添得1分,這也是日本全場所打下唯一一分,終場以4分差落敗。日本第9棒青柳匠單場3支3,表亮眼,南韓第3棒金宰煥5支0,慘吞3K。

佐竹功年先發4.2局敲出11支安打,挨3轟,飆3K、1保送,失5分都是責失承擔敗投,荒西祐大、高橋拓巳、勝野昌彥、臼井浩後援登板皆無失分,順利止住失血。

日本先發投手手佐竹功年。(法新社)

南韓先發投手崔原態投2局飆2K,未被敲安無失分,李庸燦接手中繼3.2局被敲4安、失1分,崔忠然投1.2局、咸德柱投1.2局都沒有掉分。

南韓中繼投手李庸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