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金牌戰若台韓再戰 許順益盼有第二個吳昇峰

2018/08/30 18:51

吳昇峰。(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兩岸大戰今晚7點30分開打,台灣推出只休3天的吳昇峰先發,總教練許順益解釋,這是從台灣出發到雅加達前就擬定好的人選,吳昇峰是國內少數表現穩定的側投,有球速、控球好、又有武器球,今天再先發登板,休息天數是夠的。

今天下午南韓5:1擊敗日本,若今晚台灣勝中國,明天再擊敗日本,金牌戰就是台韓大戰,許順益認為,「金牌戰台灣對南韓的機率相當大,再度對上他們,是不是有第2個吳昇峰?我想是相當重要的。」

對於今天日韓大戰結果,許順益表示這是預期內的,畢竟首戰南韓輸給台灣,被腳踩一下,等於是喚醒了他們,身經有繃緊一點,感覺今天南韓打者手感都來了,有壓力之後,也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對於明天晚上7點半台日大戰,許順益評估是55波,他表示,台灣隊已經適應比賽節奏,若能延續氣勢,贏球晉級金牌戰機會就大;對於今晚兩岸大戰,許順益再度強調,「今天一定要取勝!」

台灣棒球代表隊總教練許順益。(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