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與南韓五局惜敗 台灣隊長陳建禎:真的盡力了

2018/08/30 20:59

台灣男排今天背負著挑戰隊史最佳的壓力,在亞運四強戰面對南韓,最後五局惜敗。(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排今天背負著挑戰隊史最佳的壓力,在亞運四強戰面對南韓,最後五局惜敗,賽後台灣隊長「黑狗」陳建禎連說兩次,「真的盡力了。」

台灣隊決勝局一度來到2分領先,但是被對方追成12平手後,讓對方抓到機會超前,最後沒能突破,南韓隊連下3分,台灣隊只能眼睜睜看對手慶祝勝利。

台灣男排。(美聯社)

賽後球員進入混合採訪區,談到比賽結果,陳建禎受訪時表示,「真的盡力了」,他也反問自己覺得可惜嗎,他仍覺得已經盡力了,他認為,可能今晚幸運女神沒有眷顧他們,最後他們沒能把握機會壓過去,是自己扛不住壓力。

台灣隊長陳建禎殺球。(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總教練陳裕安提到,他想代表全隊職員以及沒來受訪的球員向他們的家人致意,大家為了亞運集訓非常辛苦,這一場四強戰,台灣走了20年才到這裡,下一場銅牌戰會盡力去拚,追平過去最佳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