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書逸關鍵打點帶動 中信兄弟力克富邦悍將

2018/08/30 22:18

彭政閔靠著隊友偷點回來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上演投手戰,雙方先發投手萊福力、吳世豪都繳出好投,7局下中信兄弟才突破悍將後援投手群,單局攻下3分,終場3:0擊敗富邦悍將。

萊福力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且連16局無失分,富邦悍將19歲小將吳世豪表現也不遑多讓,同樣投出6局無失分表現,兩人都無關勝敗。中信兄弟7局下展開攻勢,林書逸在一三壘有人時突襲短打建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兄弟該半局連續安打攻下3分,成為勝負分水嶺。

該半局,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因好壞球判決爭議被判出場,賽後史總說:「我們看過一些不好的判決,次數很頻繁,這個聯盟很多選手都在努力展現自己,裁判的判決會影響他們的成績,身為教練,當下難以忍受。」

史奈德因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至於林書逸的關鍵觸擊,史總說,當下有下達觸擊戰術,「那是個很好的時機也相信林書逸的球棒控制能力,很高興有了好的結果。」

富邦悍將19歲投手吳世豪來自美和中學,是去年選秀會富邦悍將第4指名,生涯初先發繳出好投。吳世豪說,教練賽前叮嚀球數不要落後,「給自己打70分,保送還是有點多,這場是投長局數,有調整體能,盡可能交給身後的學長們守備。」

兄弟完封悍將。(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