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1分險勝中國 台灣教頭嚇出一身冷汗

2018/08/30 22:53

總教練許順益點名表現堪稱完美的王政浩,是今天贏球的關鍵。(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今天亞運棒球台灣1:0險勝中國,賽後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受訪前先「呼」的一聲,顯得如釋重負,他說,「對中國,嘴巴講要平常心,無形壓力很大,中國不在乎亞運名次,只在乎能否贏我們,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差一點陰溝裡翻船,許順益表示,預賽中國對日本2:17輸球,那不是真正的他們,中國對我們贏球企圖心強烈,情蒐做足功課,投捕配球也是外籍教練團在配,可以說是相當難打,看到中國的進步。

中國先發投手甘泉投5.1局失1分承擔敗投,許順益盛讚甘泉外角滑球和卡特球,這兩種武器球投得很好,超乎情蒐資料,表現也出乎意料的好,加上主審好球帶寬,打者發揮得並不好。

明天晚上對日本之戰,台灣若輸3分以上就只能和中國爭銅牌,贏球或輸2分以內就和南韓爭金,許順益強調,「不用去煩惱這些,我們現在就是一股氣打下去,不在乎輸日本多少,只在乎能贏他們多少。」王政浩後援1.2局無失分,順利守成,許順益認為,今天贏球關鍵是王政浩,表現堪稱完美。

總教練許順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