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變「中國」 日TBS電視道歉更正

2018/08/30 23:15
台灣選手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短跑以0.002秒敗給日本選手,難掩失落;又傳出日本TBS電視台轉播時竟誤標註為中國籍。(特派記者陳志曲攝)台灣選手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短跑以0.002秒敗給日本選手,難掩失落;又傳出日本TBS電視台轉播時竟誤標註為中國籍。(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30日報導〕日本TBS電視台轉播亞運賽事,29日誤將我國選手楊俊瀚的國籍標示為中國,引發日本網友、在台日僑及在日台僑等各方抗議,TBS電視於30日晚間於賽事轉播前,由該台的主播代表道歉並更正。

日本TBS電視台主播30日晚間對誤標我國選手楊俊瀚為「中國」一事,公開道歉並更正。(取自網路)日本TBS電視台主播30日晚間對誤標我國選手楊俊瀚為「中國」一事,公開道歉並更正。(取自網路)

TBS在日本時間30日晚間8點亞運賽事開播前,由主播面對鏡頭表示,「昨天男子200公尺決賽時,楊俊瀚選手的(國籍)字幕標示有部分錯誤,正確為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選手,在此訂正並表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