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大谷回歸! 下週一客場先發對太空人

2018/08/31 08:11

投手大谷翔平即將重返大聯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熬過三個月的漫長復健與等待,大谷翔平即將如願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9月3日)早上8點,作客太空人四連戰壓軸先發,對決美聯三振王柯爾(Gerrit Cole),大谷預計投50球。

「投手‧大谷」6月初因肘傷被迫停機,將近3個月未在大聯盟投球,本週在主場完成第2次模擬賽測試,投3局用50球順利過關,球團對於大谷的投球內容相當滿意,大谷自認已經準備好重返大聯盟,不需要再投模擬賽,但會尊重球團決定。

大聯盟官網今報導,「投手‧大谷」確定重返大聯盟,將在天使作客太空人四連戰最後一場登板先發,對上當今美聯三振王柯爾。大谷本季先發9場獲4勝1敗,防禦率3.10,49.1局送出61次三振及20次保送,最近一次登板是6月初對皇家。

大谷翔平本季對太空人先發一次,當時也是在客場出賽,大谷翔平先發5.1局用95球 (55好球),挨6安含一發陽春砲,掉4分皆為責失,送出7次三振,但也有5次保送,對方強投摩頓(Charlie Morton)先發4局責失4分,天使強攻4分逆轉贏球,大谷和摩頓皆無關勝敗。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本週受訪時透露,大谷翔平以投手身分復出後,目前計畫讓大谷回歸受傷前的模式,每週先發一次,登板當天、以及登板前後一天不會擔任打者。

大谷回歸先發首戰,將對決太空人強投柯爾。(取自M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