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若金牌戰再遇台灣 韓放話:一定要雪恥!

2018/08/31 09:05

南韓昨以5:1擊敗日本。(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在預賽首戰對台灣落敗後,傳出主力游擊手金河成在印尼水土不服,出現腹瀉和發燒症狀,不過昨天複賽首場,他甩開腹瀉麻煩歸隊,對日本繳出4支2還開轟,他賽後表示,「從以前打日本就很有心得,然後如果金牌戰再遇到台灣,一定要雪恥。」

曾在韓職單季50轟的重砲朴炳鎬則表示,預賽對台灣失利後,球員們都花了一些時間好好沉澱、反省,他們不想再讓之後的比賽有所遺憾,對戰日本就是一個例子。朴炳鎬昨天單場4打數3安打,也有1打點。

朴炳鎬(右)表示對台灣失利後球員都有好好沉澱。(法新社)

儘管火力有所復甦,但南韓陣中仍有打者狀況相當低迷,包括有過大聯盟資歷的金賢洙,在韓職號稱「「打擊機器」,但截至目前14打數僅3安,還沒出現長打;另外,拿過三次韓職打擊王的外野手孫兒葉目前更是11支0,在昨天對日本之戰4支0後被換代打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