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若闖金牌戰 南韓王牌梁玹種將扛雪恥重任

2018/08/31 10:34

南韓隊先發投手梁玹種。(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南韓只要今天下午擊敗中國隊,就能拿到金牌戰門票,由於雙方實力懸殊,韓媒已在分析金牌戰情勢,並報導在26日首戰對台灣吞敗的王牌梁玹種,將扛下決賽雪恥重任。

南韓在預賽首戰以1:2不敵台灣,引來韓媒一片撻伐聲浪,但之後力圖振作,以2勝1敗的B組第2成績晉級後,昨在複賽首戰以5:1擊敗日本。南韓第4棒朴炳鎬昨開轟,他表示首戰輸給台灣後就在後悔中檢討,不希望再重蹈覆轍。

在下午3點對中國之戰,南韓若無意外應可順利贏球、拿下明天下午5點的金牌戰門票。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決賽將由梁玹種先發,他在26日對台灣投6局失2分之後,經過5天休息,沒有體力上的負擔。

30歲的梁玹種效力起亞虎,年薪達23億韓圓(約台幣6837萬),居這次南韓隊之冠,他在首戰第1局對台灣就遭4棒林加祐轟出兩分砲。台灣隊老將林瀚則認為,梁玹種一開賽有些輕敵。

韓媒「日刊體育」則報導,梁玹種肩負雪恥的王牌命運,並指南韓在決賽的對手預料將是台灣。台灣今晚7點半若擊敗日本就可晉金牌戰,若輸球在2分內也可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