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缺陣太傷 洋基補進前國聯MVP麥卡琴

2018/08/31 12:05

昔日國聯MVP麥卡琴轉戰洋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趕在831大限前,洋基與巨人談成交易,送出2名小聯盟球員,換來前國聯MVP、4屆銀棒獎得主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補強因賈吉(Aaron Judge)缺陣流失的外野火力。

根據《ESPN》記者 Buster Olney的消息來源,洋基與巨人談成交易,得到31歲外野手麥卡琴。《MLB Network》Joel Sherman則說,洋基送出2名小聯盟球員作為交換,其中一位是洋基農場排名第23的內野手Abiatal Avelino,另一位尚未公佈。

麥卡琴本季年薪尚有250萬美元未領,目前還不知道巨人是否會負擔部分的剩餘薪資,協助洋基將團隊薪資繼續壓在豪華稅門檻之下。麥卡琴是2013年國聯MVP得主,曾經連5年入選明星賽,國聯銀棒獎4連霸,有一座金手套獎。

麥卡琴本季離開待了9年的海盜,改披巨人戰袍,出賽130場,貢獻15轟、55分打點,被三振123次、獲73次保送,打擊三圍.255/.357/.415,另有13次盜壘成功,近7戰打擊率2成61,有1發全壘打。

《ESPN》數據顯示,賈吉因觸身球造成手腕骨折缺陣後,洋基右外野手打擊率全聯盟墊底,上壘率和長打率倒數第二。大聯盟官網指出,洋基這次找來麥卡琴,有可能讓右外野的打擊火力有所提升,也能舒緩賈吉歸期未定的疑慮。

法官手傷恢復不如預期,目前歸期未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