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戴資穎雙辮造型現身 不排除代言少女服飾(影音)

2018/08/31 11:42

戴資穎以新造型現身。(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勇奪亞運金牌後,昨天晚間抵達台灣,今天早上神采奕奕,出席體育署國民體育日記者會,難得以雙辮造型現身,搭配捲捲的短瀏海,整體「萌萌的」,也被媒體問到是否考慮代言少女服飾,她笑說:「我看起來像少女嗎?」

戴資穎目前身為電器、速食、英文補教、航空公司等廣告代言人,外傳代言費用上看千萬台幣,對此戴資穎表示,代言都是父親幫忙過濾、安排,她就是負責出席,費用方面她不清楚。

目前戴資穎比賽服飾為勝利體育贊助,休閒服飾尚未有代言,有媒體好奇球后是否想當少女服飾品牌代言人,她先反問媒體是否像少女,她說:「第一是時間上允許的話,自己是想嘗試沒做過的東西,如果可以把我打扮成另外一面,自己也是可以接受啦。」

戴資穎(左)在記者會上與叫賣哥互動。(記者簡榮豐攝)

戴資穎(左)在記者會上與叫賣哥互動。(記者簡榮豐攝)

戴資穎和與會來賓打招呼。(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