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贏中國就進金牌戰 南韓預計派林起映先發

2018/08/31 12:15

南韓推出林起映先發對中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今天下午3點南韓迎戰中國,這場只要南韓贏球,就篤定闖進明天的金牌戰,預計推出25歲側投林起映先發。

去年亞冠賽林起映對台灣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表現精彩,去年韓職球季他拿下8勝6敗、防禦率3.65,投出2場完封勝,本季出賽19場其中14場先發,戰績7勝8敗1中繼,防禦5.62,每局被上壘率1.63,比上一賽季的1.32還要高出不少。

南韓比中國實力高出不少,不過,昨天台灣僅以1:0險勝中國,2008年北京奧運鏖戰11局,最終南韓1:0險勝,南韓教頭宣銅烈已表明,面對每個對手都不能大意,必須戰戰兢兢搶勝。

值得一提的是,這屆亞運南韓陣中有林起映、朴治國這兩名側投,以及下勾投手朴鐘勳,台灣隊側投蔡偉凡曾透露,他常看南韓側投影帶學習,最欣賞的就是林起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