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朴炳鎬砲轟中國小聯盟投手 韓闖進金牌戰

2018/08/31 17:58

南韓朴炳鎬從宮海成手中敲出3分砲。(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今天下午南韓全場敲出15支安打,最終就以10:1擊敗中國,取得明天金牌戰門票,今晚7點30分台日大戰,台灣只要贏球或輸2分以內,就可晉級與南韓爭金。

此役中國推出美職海盜隊新人聯盟層級19歲投手宮海成先發,4天前,他對日本先發只投0.2局就被狂敲12支安打,包括森下翔平滿貫砲和松本桃太郎陽春砲,另投出1保送,失11分都是責失承擔敗投,慘遭打爆。

不過,今天宮海成回過神來,前4局投球只掉2分,5局下南韓第4棒朴炳鎬從宮海成手中敲出3分砲,下一棒朴珉宇擊出內野安打,也把宮海成打退場。宮海成先發4.2局被敲出7支安打,另送出2K、2保送,失5分,雖繼對日之戰後再吞敗投,不過投球內容好不少。

6局下南韓攻勢再起,梁義智、黃載均、金河成、金宰煥先後敲安,一口氣打下3分,取得8:0領先,7局上中國靠2安和對方野手選擇追回1分,下個半局南韓2安、2保送,加上高飛犧牲打添得2分贏得比賽。

南韓先發投手林起映投6.1局被敲6安,飆5K,投出3保送,失1分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