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再投1場復健賽 就有機會回一軍

2018/08/31 18:11

黃甘霖表示,潘威倫至少再投一場複健賽就有機會回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潘威倫今天進行第4場復健賽,投最多的5局、72球。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潘威倫至少再投1場復健賽,就會看狀況把他叫回一軍。

潘威倫被富邦悍將二軍擊出6支安打失2分,包括張承駿的全壘打,是復健賽首度失分,投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球。潘威倫4場復健賽合計投13局,被擊出15支安打,防禦率1.38。

潘威倫春訓時發生右腿肌腱撕裂傷,8月12日才開始復健賽。黃甘霖表示,由於這一次潘威倫在傷兵名單長達5個多月,需要比較多的復健賽,本來就設定至少投5場,潘威倫的控球一向很準,現在要看他的球速有沒有恢復到接近受傷前的水準,以及變化球的位置,同時因為他是先發投手,球數要投到90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