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鴻文重返一軍 本週先從中繼出發

2018/08/31 18:27

陳鴻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富邦悍將陳鴻文今天重返暌違3個多月的一軍,本週先從中繼出發,視狀況再回到先發輪值。

陳鴻文上一次在一軍投球是5月26日,之後因為右側肋骨拉傷下二軍,7月中投了2場復健賽,但是身體又出現不舒服而喊停。

陳鴻文表示,最近二軍比賽都因雨取消,沒有再投過復健賽,但本週有投實戰對決練習,感覺還不錯,最主要是身體狀況已經沒有問題。

陳鴻文表示,在二軍的這段時間很煎熬,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一軍,那種未知的感覺很難受,也曾經很著急,為了早日回到一軍真的很拚,全部的復健和訓練課程完全不打折扣,沒有覺得自己是一軍球員就有些基本的訓練可以不用做。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今天陳鴻文就有可能上場中繼,但是他的定位還是先發,只要狀況調整到位就會回先發輪值,投手調度會比較容易一些。

此外,上週因為重感冒跳過1場先發的羅力,將在週日重返先發輪值。羅力表示,這次的感冒是他一生中最嚴重的之一,上週只想著要生存下來,沒有餘力去想訓練的事情,還好現在身體好多了,要趕快把狀況調整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