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南韓開低走高晉金牌戰 李承燁怎麼看

2018/08/31 18:40

南韓全壘打王李承燁擔任球評。(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台日大戰今晚7點30分點燃戰火,若台灣贏球或輸2分以內,明天就能與南韓爭奪金牌。前韓職退役名將李承燁,這屆亞運擔任南韓SBS電視台球評,今天他在午場中韓之戰結束後,接受台媒採訪。

對於今晚台日大戰,李承燁說,「台灣比較有利吧,2分差就可以進去(金牌戰)。」對於預賽首戰南韓1:2不敵台灣,李承燁認為,棒球比賽很難講,投手表現也不一定,如果正常發揮應該是可以贏,畢竟韓職休季期間,南韓一場比賽都沒有打就來印尼,經過首戰對台灣後,隨著比賽感覺愈來愈好,比較有安定感。

至於金牌戰南韓對手會是日本或台灣,李承燁說,「沒有什麼關係啦,現在我也不是選手,南韓球員狀況愈來愈好,只要比賽有自信就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