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六朝元老」莊智淵男單8強不敵南韓李相秀 無緣獎牌

2018/08/31 18:38

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無緣晉級最終4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今日在雅加達亞運桌球男單8強賽,以2:4遭世界排名第8、去年世錦賽銅牌南韓李相秀擊落,無緣晉級最終4強。

世界排名14、37歲莊智淵是亞運「六朝元老」,生涯亞運最佳單打成績是2002年釜山亞運銀牌,在上屆仁川亞運則是銅牌,這次他也率領男團鍍銅。

莊智淵今日先在16強以4:2擊敗印度36歲老將卡馬爾,而小莊與李相秀雙方近二次交手是2017年亞洲盃8強以及今年日本公開賽,莊智淵皆敗。

莊智淵8強賽以11:6先馳得點,但第二局被李相秀握有10:7領先,即使莊智淵連追2分,仍以9:11被扳平戰局。莊智淵在第三局先以11:9拿下,但李相秀接連以11:8、11:7連下兩城。

面臨背水一戰的莊智淵在第六局先下3分,卻被李相秀追成4:4,尤其在5:5時,竟被李相秀連取5分,莊智淵雖奮力化解3個賽末點,但最終回球出界黯然吞敗,無緣連兩屆晉級4強。

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無緣晉級最終4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連兩屆無緣亞運晉級4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連兩屆無緣亞運晉級4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