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安狄明二軍登板 下週可望進入先發輪值

2018/08/31 19:14

統一獅新洋投安狄。(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新洋投安狄明天將在二軍先發,下週可望進入一軍先發輪值。

安狄8月中來台報到,但之前大部分的二軍比賽都因雨取消,安狄只出賽1場,甚至連牛棚都沒有辦法投。安狄表示,連日大雨的確影響調整,感覺狀況好像回到球季剛開始的時候,但是也只能想辦法把自己準備到最好。

安狄曾效力誠泰隊,之前在台灣的最後1場比賽,就是2007年季後挑戰賽出戰獅隊,安狄對於當時轟他2分砲的一壘手(高國慶)印象深刻,對布雷、劉芙豪、高志綱和潘威倫也都有印象。

安狄離開台灣後轉戰韓國和日本職棒,今年在獨立聯盟投球,他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回到台灣,第1個感受到的不同是球隊變少了,至於其它的變化可能要在一軍出賽後才會知道。

而遭到獅隊割愛的日籍投手知念廣彌,今天則跟著球隊,對於獅隊邀請參加明年春訓,知念表示,還要再考慮。

統一獅新洋投安狄。(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