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台日決戰 除了吳昇峰、所有投手待命上場

2018/08/31 19:24

台灣隊除了昨天先發的吳昇峰以外,其他投手全員待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台日大戰今晚7點30分開打,台灣隊推出林樺慶先發,總教練許順益解釋,這是從台灣出發前就已決定好的人選,這場除了昨天先發的吳昇峰以外,所有投手都要在場邊待命準備登板投球,有狀況馬上就換投。

這場如果台灣贏球或輸2分以內,就能晉級明天的金牌戰,台韓再度對決,許順益說,「不要去想明天的比賽,這場先打贏再說。」至於昨天中繼投手王宗豪遭強襲球擊傷左手掌,現已無大礙,今天可以上場。

許順益認為,昨天對中國全隊都很緊繃,有無形壓力,今天球隊氣氛好很多,相信小兵一定會立大功。

台灣對中國、日本,兩戰只拿到3分,打擊熄火情況明顯,許順益表示,昨天比賽結束後,打擊教練克魯茲有特別提示選手,並給他們看影帶回想一下,他強調,日本投手準度好,打者必須更有技巧擊球才行。

昨天中繼投手王宗豪遭強襲球擊傷左手掌,現已無大礙,今天可以上場。(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