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爆氣摔爛球迷手機 「神經刀」今去警察局報到

2018/09/01 10:21

騎士隊後衛「神經刀」J.R.史密斯又闖禍,摔壞球迷手機今到警局自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後衛「神經刀」又闖禍!J.R.史密斯(J.R. Smith)今天前往紐約一間警察局自首,起因竟是7月底他搶走一名球迷的手機,並拋擲到附近工地,造成對方手機毀損。

根據《TMZ》先前報導,當地時間7月26號凌晨,有位球迷在紐約一家夜店門口遇見J.R.史密斯,要求合照遭到拒絕,但這名球迷仍拍了一張照片,而史密斯事後搶走了他的手機,然後丟擲至對面的工地。

而這名球迷隨後用友人的手機報警,並聲稱他的手機值800美元(約2萬4550新台幣),史密斯的律師先前曾表示這件事完全是無稽之談,也否認這項指控,不過紐約警方介入調查後,認定J.R.史密斯犯下毀損罪,之後也將得在曼哈頓刑事法庭出庭受審。

而這已經不是「神經刀」第一次在場外與球迷爆發衝突,早在2015年史密斯就曾被指控在紐約的披薩店攻擊一名民眾,不過,最後由於沒有足夠證據而最後則獲不起訴。

而儘管場上天賦出眾,但「神經刀」一直被認為NBA的問題球員,近年加盟騎士後才總算較為收斂,而對於史密斯最終仍遭指控毀損,他的律師受訪時僅說「這很荒唐!」隨後表示並不會對於這麼荒唐的事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