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扯!大會草率行事 逼台灣女籃把廁所當作休息室

2018/09/01 13:20

大會草率行事竟逼台灣女籃把廁所當作休息室。(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台灣女籃今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賽前竟然被大會霸凌!全隊賽前休息室竟然是間女生廁所,耽誤到我熱身時間等,隊長黃品蓁坦言,廁所確實有些味道,令人感到不舒服。

亞運男、女籃賽事從預賽至8強賽都在原先專屬籃球館,最終4強則移師至戴資穎封后的依斯托拉體育館。事實上,女籃在4強對戰南、北韓聯軍就只能在一間狹小的休息室,中間只有一塊隔板,雙方的對話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日本女籃今日較早到場,要求不想和台灣隊在同空間休息,大會就將我休息室板凳搬至女生廁所,令我所有球員傻眼。所幸球隊翻譯宋旭藍向大會提出抗議,才返回原本的休息室,繼續和日本隊相處在同空間中,但中間的溝通時間卻是影響球隊的備戰及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