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輸不起?南韓柔道不敵日本 竟坐場中抗議

2018/09/01 19:00

南韓選手等待最終成績公布,最終不敵日本止步8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柔道混合團體賽,日本南韓兩隊在8強碰頭,兩隊激戰6場後各拿3勝,最後裁判依規則,日本以一本勝次數3:2多於對手勝出,挺進4強賽,但南韓顯然無法接受裁判判決,6名選手賽後直接坐在場上表達抗議。

日韓大戰8強賽混合團體賽各派出3男3女,戰況相當激烈,兩隊打滿6場仍無法分出勝負,據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當裁判宣布結果時,落敗的南韓選手坐在場中遲遲不退場,抗議時間達10分鐘,南韓教練也持續向裁判爭論,不過,經過討論後,裁判仍判日本獲勝。

南韓選手坐在場中表達抗議。(取自網路)

這場8強賽的賽果也引發兩國網友熱議,日本鄉民表示,「這結果本來就依規則判定,不懂在抗議什麼?」、「對日本,韓從來都不講理」、「難看」,而南韓網友則是痛批賽會的決定,「亞運的裁判太糟了」、「不要在印尼辦國際賽了」、「最後分數到底怎麼算的啦」。

日本擊敗南韓挺進4強,還以4:0擊敗中國,並以4:0勝哈薩克奪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