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詹子賢、陳柏豪亞運表現佳 史總按讚

2018/09/01 17:52

台灣隊詹子賢開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本屆雅加達亞運棒球賽,台灣隊摘下銅牌,將於下週一返台,其中,中信兄弟派出外野手詹子賢、投手陳柏豪參賽,表現都不錯,深獲總教練史耐德肯定,兩人也預定週二就會回一軍。

史耐德表示,雖中職例行賽與亞運棒球賽時間有部分重疊,他仍會盡量關心子弟兵狀況,也提到陳柏豪共投3局4K、詹子賢今天銅牌戰對中國隊開轟,兩人表現都很好,「希望週二就能登錄一軍名單,有考量他們體力狀況,但還年輕,應該不至於太累。」

史總認為,陳柏豪在亞運出賽局數控制得不錯,比他預期少,「國家隊教練調配得很好,頂多也是昨天(對日本)和今天(對中國)連兩天出賽,沒被過度使用。」詹子賢也是此次亞運最受重用的職棒選手,扛起第5棒和右外野手,昨、今天各敲2安,包含今對中國轟出2分砲。

在守護神李振昌之前,中信現在第7、8局有鄭凱文和謝榮豪等人把關,史總表示,陳柏豪歸隊後的定位,仍要視對手和戰況而定。

猿隊則有投手林樺慶、內野手林承飛出征亞運,兩人回母隊安排未定,總教練洪一中說:「回來再說,一軍或二軍還不一定,再看這兩天戰況。」洪總也說,台灣隊只輸1場敗給日本隊,但日本本來就很強,台灣隊表現已經很好。

台灣隊陳柏豪。(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