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不會吧?!印尼嚐甜頭預計投標2032年奧運

2018/09/01 18:25

印尼總統佐科威(左二)今天透露,印尼將即刻投入競爭承辦2032年奧運。(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雅加達巨港亞運明天將閉幕,國際奧會主席巴哈赫預計親自出席閉幕式,印尼總統佐科威今天透露,印尼將即刻投入競爭承辦2032年奧運。

雅加達選手村、場館都惹來抱怨連連,連志工素質也有待加強,硬體設施曾在比賽中出大包,包含跆拳道電子護具系統、田徑比賽嚴重延誤等,這樣的舉辦水準竟然要申請2032年奧運承辦權,消息一出,外界都抱以懷疑態度,他們是否能勝任更大型的運動賽會。

奧運2024年、2028年承辦城市去年都已出爐,先是巴黎、接著洛杉磯,所以不少國家已對外放話要競爭2032年承辦權,目前有德國、印度、澳洲,現在又有印尼加入,根據外媒報導,2032年承辦權預計在2025年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