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中信女子公開賽 泰國喬雷達逆轉奪冠

2018/09/01 18:43

泰國女將喬雷達(右)逆轉贏得冠軍,賽後從中國信託銀行總經理陳佳文手中接過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北林口報導〕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最後決戰,4位女將今天激烈競爭,竟在最後階段殺出大黑馬,泰國女將喬雷達在最後兩洞連續抓鳥,以總計209桿逆轉奪下冠軍。

25歲的喬雷達,今天前7洞吞了兩個柏忌,完全沒出現在爭冠之列。但第8洞起,5洞她打下4個博蒂,排名逐步上浮,到了第15洞推進9呎博蒂時,首度追上領先集團。

雖然第16洞短洞開球下沙坑,吞了柏忌,但最後兩洞喬雷達分別推進9呎和15呎博蒂,68桿完賽,總計低於標準桿7桿,成了領先者。

最後兩組的盧曉晴、脇元華、隋响和業餘國手侯羽薔,都曾經領先或並列領先過,一度4人都是低於標準桿6桿,裁判組還預先準備可能5個人延長加賽。

沒想到她們4人在最後4洞苦戰賺不到博蒂,喬雷達卻在第18洞推進超前的15呎博蒂,成了致勝的1推。最後脇元華和侯羽薔同以1桿之差的210桿,並列第2。盧曉晴因為最後1洞吞柏忌,和隋响並列第4,都是211桿。

賽後盧曉晴表示,最後1回合攻果嶺那桿,距離打得都比想像的遠很多,好多洞都是打到果嶺後面,她說:「明明算得剛剛好,打過去球的落點就比算的多10碼,沒辦法靠近洞邊,方向也差很多,就沒什麼機會推博蒂。」

這回合她只在第8洞打下唯一博蒂,挨了兩個柏忌,73桿完賽。明天她將返回日本,為本週的日本LPGA錦標賽作準備。

侯羽薔也說:「真的覺得可惜,最後1回合期待自己可以打得很好,但是有些該冷靜處理的反而太積極了。還有就是第17洞的博蒂推桿,真的推得很好,結果球撞洞口沒進。」

數百名觀眾跟隨盧曉晴這組觀戰,可惜冠軍被別人奪走。(記者趙新天攝)

盧曉晴看著她的球擦過洞口邊,有些失望。(記者趙新天攝)

中國選手隋响一度單獨領先,但後9洞吞了兩個柏忌。(記者趙新天攝)

日本選手脇元華最後1回合打得不滿意,最後只並列第2。(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