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馬內、菲爾米諾雙雙進球 利物浦客場險勝萊斯特城

2018/09/01 22:00

馬內與菲爾米諾慶祝進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四輪首場比賽由「紅軍」利物浦作客出戰來斯特城,利物浦靠著前鋒馬內(Sadio Mane)與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的進球,終場以2:1擊敗萊斯特城,同時收下聯賽4連勝,持續領跑英超。

上半場第10分鐘,利物浦左後衛羅伯森(Andrew Robertson)左路連續晃過防守球員後傳給中路的馬內,後者起左腳破網,利物浦率先取得領先。隨後第45分鐘,利物浦中場米爾納(James Milner)開出角球,禁區內的菲爾米諾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頭錘破網,紅軍上半場結束手握2球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62分鐘,紅軍門將阿利森(Alisson Becker)發生嚴重失誤,隨後被萊城中場蓋扎爾(Rachid Ghezzal)踢進首球。但之後雙方比數沒有再出現變動,終場利物浦以1球之差險勝萊城,目前以4勝0敗暫居英超榜首,同時也是進入英超時代以來,紅軍首次在開季前4場比賽能夠保持全勝的戰績。

馬內為紅軍先馳得點。(美聯社)

阿利森發生失誤,懊惱不已。(路透)

菲爾米諾(左)攻進紅軍第二顆進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