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南韓奪金吳智煥免當兵 網友酸:回國不會歡呼

2018/09/01 21:51

南韓亞運棒球3連霸。(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棒球金牌戰稍早結束,南韓以3:0完封日本奪金,達成連3屆封王的壯舉,賽後韓網友雖紛紛送上恭喜,仍不忘酸了兵役解套的球員,特別是吳智煥。

南韓棒球隊的星度及實力都在其他國家之上,奪金呼聲最高並不意外,但也因為南韓兵役法規定,只要奪金就能不用當兵,此次南韓陣中有9名球員都有兵役問題,讓不少網友認為,有球員擺明是想利用此法「解套」,網路上罵聲不斷。

南韓在金牌戰面對以業餘球員所組成的日本,最終以3:0勝出完成3連霸,有9人就因此受惠免除兵役,包含28歲的吳智煥,由於他已經是徵兵年齡上限,此次參賽一路飽受爭議,確定不用當兵後,網友在新聞下方留言狠酸了一番吳智煥,「就算你奪金,回國我也不想為你歡呼」、「喔,南韓奪金了,但吳智煥不用當兵了」、「如果你還有良心,就去當兵吧」。

除了吳智煥免除兵役,朴海旻、李政厚、金河成、咸德柱、朴治國、崔原態、崔忠然、朴珉宇等8名球員也依兵役法解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