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百轟停在「M1」 陽岱鋼明挑戰松坂大輔?

2018/09/01 21:50

陽岱鋼生涯百轟差1支。(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從8月18日開轟後,陽岱鋼的生涯百轟就停在「M1」,明天面對由松坂大輔先發的中日龍,將繼續挑戰這個生涯里程碑,也希望能有機會和松坂對決。

巨人昨起作客名古屋巨蛋,陽岱鋼昨先發5打數並無建樹,還吞下2次三振,今在9局上1出局滿壘時上場代打,也慘遭三振。到了11局上巨人1出局一、二壘有人,陽岱鋼則擊出雙殺打。

終場巨人和中日打滿12局,戰成5:5,陽岱鋼未能把握這兩次得點圈機會,打擊率也降至2成42。明是三連戰最後一場,陽岱鋼已連兩場表現不振,能否重回先發打線,仍是個問號。

若陽岱鋼能先發,他將首次和松坂大輔對決。這是松坂本季第10場先發,要挑戰第6勝,他自5月20日對阪神先發奪勝之後,已是4連勝、5連不敗。

松坂大輔先發對決巨人。(資料照,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