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陳」超威! 陳偉殷8局7K失1分還敲安奪第6勝

2018/09/02 09:4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再次展現「主場陳」威力,今天先發8局送出7次三振僅失1分,連續兩場繳出優質好投,率馬林魚以6:3擊敗藍鳥,陳偉殷本季第6勝到手,這是他近三年來新高,馬林魚也中斷4連敗。

陳偉殷前三局僅被敲1安,第2、第3局都投出三上三下。不過他在第4局被查維斯(Devon Travis)敲二壘安打,下棒史摩克敲飛球出局,二壘跑者上到三壘,接著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敲高飛犧牲打得分。

陳偉殷從第4局至第8局之間,一度連續解決14名打者,8局上2出局後,被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敲安,陳偉殷解決代打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化解危機。

總計陳偉殷8局用了107球有74顆好球,送出7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僅被敲3安失1分,賽後防禦率降至4.64。這是陳偉殷今年最長的投球局數,也是自美國時間2015年7月12日對國民以來,再次投滿8局;此外,陳偉殷今年在主場先發12場,戰績5勝3敗防禦率僅1.77。

馬林魚全場有9支安打,首局先靠安德森(Brian Anderson)高飛犧牲打得分,3局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揮出陽春砲。

5局下馬林魚開啟大局,陳偉殷打擊敲內野安打,這是他本季第5支安打,下棒萊多(J.T. Riddle)獲得保送,1出局後,瑞爾穆托敲安,馬林魚攻占滿壘,安德森獲保送,陳偉殷輕鬆回本壘得分,這是他本季跑回的第2分。接著普拉多(Martin Prado)敲清壘二壘安打,馬林魚該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

馬林魚第9局換火球投手葛雷洛(Tayron Guerrero)投球,雖然被史摩克(Justin Smoak) 敲兩分砲,最後仍驚險守住戰局。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法新社)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法新社)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