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佈陣革命? 雙城竟擺上4名外野手(影音)

2018/09/02 10:40

雙城對上拉米瑞茲採用罕見的4外野佈陣,成功收到效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強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今年有著一個精彩的球季,目前也是美聯MVP的候選人之一,當他站上打擊區,總是能給守備方很大的威脅,因此有球隊對拉米瑞茲擺出特別的守備佈陣也是相當合理的。

前天雙城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特別針對拉米瑞茲,採用了很有創意的守備佈陣。在第一局兩人出局無人在壘的情況下,雙城把游擊手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調到左外野,接著所有外野手往右移動,使得球場上出現了四名外野手的罕見佈陣。

這個打席拉米瑞茲擊出了右外野方向的扎實平飛球,眼看就要飛到警戒區形成一支長打,結果卻不偏不倚進入了右外野手的手套裡,雙城隊佈陣奏效。

雙城總教練莫里托(Paul Molitor)說,「我們只是根據數據去嘗試一些改變,就像你想知道他會不會突襲短打一樣」,當你拿到數據,你總是會忍不住把它拿過來研究一下,接著在比賽的時候嘗試改變做法。

而印地安人的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也出面替自己的子弟兵說話,他認為這個佈陣不會長期奏效,且拉米瑞茲一定可以找到突破的方法,例如將球打到內野的守備漏洞形成安打。

縱使被各隊鎖定,拉米瑞茲還是繳出了很亮眼的成績單,今年球季至今敲出37發全壘打為聯盟次高,打擊三圍.288/.400/.597,另外還跑出29次的盜壘成功,在印地安人交易來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之後,拉米瑞茲也可能移防至二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