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繳3年來代表作 教頭大讚看到受傷前的他

2018/09/02 14:00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主場先發8局送出7次三振,被敲3安僅失1分,幫助球隊以6:3擊敗藍鳥。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直呼看到受傷前的陳偉殷。

陳偉殷今用107球投8局失1分,本季主場12場先發,戰績5勝3敗防禦率僅1.77;客場10場先發防禦率高達9.35。陳偉殷賽後防禦率降至4.64。

此外,陳偉殷上次有投滿8局,已經是美國時間2015年7月12日的時候,當時陳偉殷還待在金鶯。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他整晚都很犀利,能取得好球數領先,每一局看起來都很快結束。」馬丁利說,「很開心看到陳偉殷充滿信心,我們看見幾年前還未受到肘傷困擾的傢伙。」

「我感覺這是2、3年來最好的一次。」陳偉殷表示,「我一直在努力研究對手,觀看影片,和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談了很多,作了很多功課,我認為這有助於自己在比賽中的投球。」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