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朱立人升3A!攜手張育成、江少慶寫台將新紀錄

2018/09/02 11:26

朱立人不到一個月又被升上3A。(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小聯盟的台灣捕手朱立人本季表現亮眼,昨也被列在秋季聯盟參賽名單中,而他8月中才被升上2A亞克朗橡皮鴨(Akron RubberDucks),稍早又傳出好消息,不到1個月又獲得升上3A機會。

2012年與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簽下自由契約的朱立人,2014年在新人聯盟繳出打擊三圍0.348/0.431/0.596的亮眼成績。2015年球季一度因傷缺陣,季末右手肘韌帶斷裂,當年9月動TJ(Tommy John )手術,之後連2年待1A,但仍頻繳猛打賞。

朱立人今年從高階1A出發,8月中首度獲得升2A的機會,手感依然火燙,曾連4戰都敲安,29日也轟出本季2A第2轟,而由於原3A捕手哈塞(Eric Haase)被叫上大聯盟,朱立人也被拉上3A與江少慶、張育成一同奮鬥,這也寫下首度有3名台將同時待在同支3A球隊的新紀錄。

而本季印地安人小聯盟台將們皆有不錯的好表現,除開季至今就待在3A的張育成,開季從2A出發的江少慶,6月中也升上3A,雖然9月大聯盟初步擴編還暫時沒有輪到他們,但相信球季畫下句點之前,升上大聯盟依舊指日可待。

朱立人。(資料照,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