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投滿8局奪勝 潘忠韋:好的控球決定一切

2018/09/02 11:13

台灣投手陳偉殷獲得本季第6勝。(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用107球投完8局拿下第6勝,知名球評潘忠韋認為他從第一局就展現很好的控球,儘管這局的用球數也最多,但他就是在調整比較好的進壘位置,第2局起就進入順暢節奏。

「其實從第1局就可以看出他展現不錯的速差,雖然被2棒崔維斯敲出安打,但他在大曲球的運用,以及關鍵出局數都用他擅長的內角球抓下,就可看出狀況不錯。」潘忠韋說。

前7局投完,殷仔只被敲出兩支安打,而且都是被崔維斯所打,但潘忠韋認為這兩次對決,殷仔都沒有失投,而是崔維斯打得好。「偉殷都有投到捕手要的位置,只能說是打者打得很理想。」潘忠韋說。

在進入第2輪和打者對決後,殷仔明顯將球控在外角,不但好球率高,打者的出棒積極,也讓他的用球數能夠相當精簡。潘忠韋也認為,殷仔今天和中心棒次的對決相當精彩,除了自己的狀況不錯,還能保持很好的耐心,就連昨役轟出滿貫砲的3棒史莫克,對殷仔也是3打數0安打。

台灣投手陳偉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