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費爸不可思議「繞柱球」 對手、球迷都看傻(影音)

2018/09/02 12: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特快車「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大展神技,在一次網前追球過程中,不可思議的從場外將球回擊至界內,打出一記精采絕倫的「繞柱球」讓對手「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目瞪口呆,也引起球迷讚嘆,「我到底看了什麼?」

費德爾神來一球讓「壞小子」基里奧斯看得目瞪口呆。(法新社)

賽後受訪被問到這記驚奇的「繞柱球」時,費德爾則表示,這是很少見的擊球方式,基本上也很少有機會這麼做,平常更不可能針對這種球來練習,畢竟訓練場地通常比較小,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撞上護欄。

「訓練的時候你是沒辦法去做這種練習的,訓練場比球場要窄很多,所以這樣情況下,你若是想回擊,通常都會直接撞在護欄上,然後回擊還掛網,所以能用這種得分大概就只能在球場上,還得是在雙打區。」費德爾說道。

而這神來一球,讓費德爾在第三盤甩開壞小子,在美網男單第三輪,以6:4、6:1、7:5直落三擊敗基里奧斯,下一戰將碰上同樣來自澳洲的黑馬米爾曼(John Millman)。

費德爾輕鬆直落三收下勝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