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島250公里超馬賽 陳彥博逆轉奪冠

2018/09/02 1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期6天的冰與火250km冰島超馬賽,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前5天還落後給俄羅斯選手,今天在該賽事逆轉奪冠。他賽後坦言,「冰與火250km冰島賽事,有太多的故事與回憶,也是至今參加過環境算是最惡劣的一場賽事。」

陳彥博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最後的10km,這些一直是我不斷重複的對話,體重掉了很多,體溫也掉很快,速度越來越慢,一切只能咬牙看能夠撐多久,一切都和意志力在作戰!前後和俄羅斯選手不斷拉鋸,終於咬牙堅持到最後一刻,抵達終點,我用力對天空大叫!!」

「好幾次,我一度懷疑自己這一場是否真的能跑完,又或者說,真的能夠平安完賽?」陳彥博說,「我無法忘記大風雪那天,環境有多惡劣多可怕,強勁風雪吹打的身體,防水外套是唯一的防護,勇敢是我唯一的武器,」

陳彥博說,防水外套是唯一的防護,勇敢是我唯一的武器,不斷和自己對話鼓勵著:「撐下去!你辦的到的!去克服這恐懼!」 每天半夜都被凍醒、早晨是0度以下的低溫、大風,這6天早上睜開眼我都很猶豫,到底要怎麼跑完今天的賽程,心裡很多不安,沒想到,真的慢慢堅持到最後了!」

陳彥博指出,「每一步,很踏實的跑完這250km的賽程,沒有想到,真的能夠逆轉勝拿下總冠軍,沒有什麼比努力、拼盡全力贏來的更美好。冰與火250km冰島賽事,有太多的故事與回憶,也是至今參加過環境算是最惡劣的一場賽事,現在我終於慢慢了解其中的意義,冰,代表心理的恐懼。火,來自於內心的勇敢。」他在文末也說,「謝謝大家的關心,需要好好休眠一陣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