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女單頻爆冷 前球后、溫網冠軍柯珀遭逆轉止步32強

2018/09/02 14:37

前球后柯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三輪,大會第4種子、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今遭斯洛伐克悍將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逆轉輸球,止步32強。

柯珀才在今年的溫網奪女單冠軍,2016年也在此奪冠,去年則是一輪遊。今天她面對大會第29種子齊布可娃,首盤就以6:3拿下,但之後連續以3:6、3:6遭到對手逆轉。齊布可娃將在16強對上美國網球女將基絲(Madison Keys)。

斯洛伐克悍將齊布可娃闖進16強。(法新社)

本屆美網女單賽事爆冷頻傳,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網球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首輪就被淘汰出局,今年澳網冠軍「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也在第二輪就打包。

大會第5種子捷克女將科薇妥娃(Petra Kvitova)今天也不敵第26種子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第6種子法國好手賈西雅(Caroline Garcia)今在第三輪輸給第30種子、西班牙女將納瓦蘿(Carla Suarez Navarro)。

大會第5種子捷克女將科薇妥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