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也不行? 費城人投手看「小抄」 竟遭裁判沒收(影音)

2018/09/02 15:5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後援投手戴維斯(Austin Davis)今天在對小熊的比賽中看「小抄」,竟遭到資深裁判、三壘審魏斯特(Joe West)當場沒收。

這是發生在該場比賽第8局,這局才上來後援的戴維斯連續解決2人後,面對小熊強打布萊恩(Kris Bryant)時,看了小抄,之後被布萊恩敲安。面對下棒羅素(Addison Russell)時,戴維斯再看了小抄,隨被就被三壘審魏斯特沒收,費城人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也上場與魏斯特爭論。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魏斯特表示,他知道現在的球員們都會帶著小抄,「直到聯盟辦公室告知我們之前,我不能讓投手這樣做,我不會讓他這樣做。」他說,「我走過去並跟他說,『那是什麼?』,我說,『你可以在賽後取回它,但你不能現在拿著』。我不會把他趕出去,他不是在作弊。」

報導指出,戴維斯被認為是唯一一位費城投手帶著小抄到投手丘的人,「我們舉行會議、研究打者,我把那些資訊寫在那張卡上,這樣我就不用嘗試去記,讓我的精力為比賽做好準備。」戴維斯說,「我們的分析部門很努力地提供這些資訊,我想好好運用。」

另據ESPN報導,魏斯特說,「我告訴他我們不允許他在身上、衣服、手套中帶任何東西,除非像下雨的情況,我們允許他在口袋中放松香,除此之外,他們在投球時不能有任何物品。」

費城人後援投手戴維斯(左)看小抄遭到沒收。(美聯社)

費城人後援投手戴維斯(左)看小抄遭到沒收。(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