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買斷老將合約 空出薪資明年再搶大咖球星

2018/09/02 15:11

丹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老將「魯蛋」丹恩(Luol Deng)從上個球季名字就一直都在交易桌上被提及,而根據美媒報導,一旦與丹恩達成買斷協議後,湖人將會用延伸條款裁掉他後,丹恩就可以如願成為自由球員。

湖人2016年夏天合計灑下1.36億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簽下丹恩(Luol Deng)與俄羅斯中鋒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然而為了讓年輕球員得到上場機會,原本理應擔任先發要角的2人,不但遭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拔掉先發資格,今年更掉出替補陣容。

丹恩2004年被太陽隊在第一輪第七順位選中,隨後遭交易至公牛,曾在2012-13、2013-14賽季兩度入選明星賽,然而本計丹恩僅在開幕戰上場了13分鐘,拿下2分1助攻,之後再也沒有任何上場機會,被「冰」在板凳上。

去年他與經紀人雖然希望湖人球團能將合約買斷或是交易他,但2年總值約3680萬美元的合約,卻讓其他球隊望之卻步,而根據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丹恩最後同意放棄750萬美元的薪水,才終於和湖人達成買斷協議。

遭買斷後,丹恩也將能如願踏進自由球員市場,據悉目前就有多支球隊有意簽下這位老將,除了急著想進補鋒線實力的灰狼之外,連西部強權火箭也是其中之一。

而清掉丹恩合約後,湖人預計薪資空間將能飆升至3600-3800萬美元左右,也讓他們有機會能在明年夏天自由市場上簽下一名全明星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