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超殺 殷仔:「希望客場能再投好一點」

2018/09/02 15:19

殷仔賽後與隊友擁抱。(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天在主場繳出本季單場最長8局且只失1分的超殺表現,但他對球季剩最後一個月,並沒有特別的期許,只說:「希望客場能再投好一點。」

今天是殷仔本季第12場在主場先發,結果順利奪下本季第6勝,且今年在主場累計5勝3敗、防禦率1.77。對比10場客場先發,殷仔累計1勝6敗、防禦率9.35,主、客場的差異仍可觀。

對於球季剩下最後一個月,殷仔坦言沒有特別的想法或期許,但馬林魚自8日起將展開10天客場之旅,他也說:「希望客場能再投好一點。」但殷仔強調,還是盡量不要去想太多,就做自己該做的事,「不管主客場怎麼樣,像差異這些大家都在講,但其實這幾場在調整的東西,慢慢有改善,就是繼續去保持。」

此外,殷仔今天敲出本季第5安,他則說只是運氣,「沒有去想很多,就是球來就打,不管其他事情。」並強調打擊對他來說,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在投球上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