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軍比賽張力大 王正棠2週瘦5公斤

2018/09/02 16:53

王正棠兩週瘦了五公斤。(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新人王正棠生涯首戰起已經連9場安打,打擊率高達0.432,對於一軍比賽似乎遊刃有餘,仍然感受到和二軍不同的強大張力,2週來已經瘦了5公斤。

王正棠表示,可能是一軍張力太大,每天都戰戰競競,食慾受到一些影響,雖然還是會盡量吃飽,體重仍然直線下滑,也感受到一軍要面臨的事情太多,包括飲食管理都非常重要。

王正棠7月底加入二軍比賽,期間右膝後側曾輕微受傷,只出賽5場,但是上一軍就火力全開,王正棠表示,既然上到一軍,教練團要看的是結果,不會因為你之前比賽不多而降低要求,所以他告訴自己,每1個球都要確實掌握,不能有任何輕忽。

剛上一軍對於投手當然不熟悉,王正棠表示,除了自己看錄影帶做功課,打擊教練陳該發幫助很大,每一次賽前都會提醒他要注意該場投手的那些球路,那些球可要積極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