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單場雙響砲 兄弟二軍14安勝富邦

2018/09/02 17: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二軍在屏東棒球場交手,兄弟今天砲火猛烈,單場敲14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其中許基宏還貢獻雙響砲,加上投手群的接力封鎖,終場就以7:1擊敗富邦。

今天一開場兄弟就有攻勢,第一局靠著許基宏、陳文杰陽春砲,攻下2分,第六局許基宏又敲出本場第二支全壘打,加上陳子鴻的三分砲,拉開領先,富邦這場僅靠著高國麟在第四局的陽春砲得到唯一的一分。

許基宏在1局上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許基宏在1局上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文杰在1局上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許基宏在6局上再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子鴻在6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子鴻在6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麟在4局下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今天不僅打擊出色,投手群也發揮優異,今天先發投手班尼特主投5局,只敲了3支安打,失掉1分,共送出7次三振,防禦率降到6.75,拿到二軍的首勝。之後接替投球的王則鈞、彭識穎、楊達翔都沒有再失掉分數。富邦先發投手游霆崴投4.1局,被打7支安打,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本季第三敗。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游霆崴。(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班尼特。(記者黃志源攝)

王勝偉受傷下二軍,目前持續在二軍上場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