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崴連12場無失分 目標拚回先發

2018/09/02 17:23

林子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林子崴今天賽前已經連續12場、9.1局無失分,中繼表現越來越好,林子崴也希望明年拚回先發。

林子崴在2015年選秀會獲得獅隊第1指名,是球隊期待的先發投手,但一直受到手肘不適困擾,去年更只出賽4場,4月20日之後球季就提前結束,今年6月底才回到一軍,從牛棚再出發。

林子崴重返一軍初期表現並不理想,到7月底防禦率還高達7.71,但8月開始沒有再失分過,9.1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最近更連6場、5局沒有被安打。

林子崴表示,因為太久沒有在一軍比賽,剛上來等於是嘗試錯誤,從錯誤中去找到自己的問題和解決打者的方法,逐漸能夠掌握場上的各種狀況。

林子崴表示,因為曾受過傷,現在中只繼短局數,甚至只投一、兩個打者,減輕手肘和心理的負擔,是很好的起步,不過,他的目標還是要回到先發輪值,要把身體練得更強壯,並加強下半身的力量的運用,秋訓和明年春訓以先發來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