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佩德羅、阿札爾各進一球 切爾西收下開季四連勝

2018/09/02 18:36

佩德羅(左2)助球隊打破僵局。(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4輪,「藍軍」切爾西坐鎮主場迎戰伯恩茅斯。切爾西在下半場靠著佩德羅(Pedro Rodriguez)與比利時隊長阿札爾(Eden Hazard)的進球,終場以2:0擊敗對手,同時收下聯賽4連勝。

上半場雙方戰成平手,比賽來到下半場第72分鐘,藍軍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禁區外圍傳給佩德羅,後者停球後起右腳射門破網,助切爾西打破僵局。隨後第85分鐘,藍軍前鋒阿札爾接獲後衛阿隆索(Marcos Alonso)的傳球後,起腳打遠門柱得手。最終切爾西就以2球之差擊敗伯恩茅斯,目前以4勝0敗暫居英超第2位。

賽後,藍軍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表示:「我對於球隊的表現和比賽的結果都很滿意。上半場我們踢得很艱難,我們可能需要改變傳接球的速度,或者提升無球時的跑動。但踢這種類型的比賽時,一般會在最後20分鐘才能取得進球,所以我一直都對球隊抱有信心。」

而切爾西左後衛阿隆索近況優異,在面對同城勁敵兵工廠與伯恩茅斯的比賽都有助攻,同時從轉會到切爾西以來,阿隆索已經為藍軍踢進14球並送出7次助攻。對於他的好表現,薩里說:「阿隆索可能是歐洲最好的左後衛了,他的身體素質優異,在進攻方面也非常優秀,但如果在防守方面能夠有所提升,他就是世界最優秀的左後衛。」

阿札爾攻進藍軍第2顆進球。(美聯社)

阿隆索傳出助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