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壽保關西移訓 張奕先發飆速K掉舅舅張泰山

2018/09/02 18:51

張奕、張泰山以及同樣來自台東的前輩林英傑、鄭達鴻、楊承駿相見歡。(臺中台壽保成棒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移地訓練,與大阪關西三支球隊進行交流戰,今天在舞洲歐力士副球場與歐力士猛牛隊二軍進行的是第一場的交流戰,歐力士猛牛隊二軍派出同樣來自台灣的選手張奕擔任先發投手,中台壽保成棒隊則是排出林慶隆掛帥主投,終場台中台壽保全隊敲出7支安打,但並未攻下分數,以0:5結束交流戰的第一場比賽。

歐力士猛牛隊二軍今天特別排出的先發投手,是隊中來自台灣的育成選手背號122號的張奕,轉換為投手身分的他今日先發主投兩局,最快球速有146公里,並且三振了第四棒的張泰山。

賽後球隊也特別安排張奕、張泰山以及同樣來自台東的前輩林英傑、鄭達鴻、楊承駿見面,張奕說在他印象中小時侯有一次跟泰山吃過飯,他也要叫泰山舅舅,至於剛轉換投手身分只有兩個月的他說:「剛轉換投手身分還在學習當中,但他會再加油,在日本職棒拚出好成績給大家看」。

張奕。(臺中台壽保成棒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