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邁向連3座大滿貫青少男單冠軍 「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出擊

2018/09/02 18:45

曾俊欣與奧地利好手提姆(左)練球。(曾俊欣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已接連打下法網、溫網雙料青少男單打冠軍的「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即將在紐約踏出邁向第3座大滿貫金盃的第一步!而美網青少男單打籤表中,現任青少年球王曾俊欣理所當然榮膺頭號種子,將強碰美國地主好手柯達(T.Kodat)。

此次曾俊欣特地提前半個月到紐約備戰,並把握機會與各國頂尖名將練球,包括世界第8的保加利亞「小費爸」迪米特洛夫(G.Dimitrov)、世界第9的奧地利好手提姆(D.Thiem),以及前大滿貫冠軍的瑞士「鋼鐵人」瓦林卡(S.Wawrinka)等,教練父親曾育德說:「希望跟頂尖選手練球,能讓俊欣更了解自己優勢與不足處,增加自信並且補強。」

曾俊欣與瑞士名將瓦林卡(右)練球。(曾俊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