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二度單場4安 朱育賢:相信自己很重要

2018/09/02 21:40

朱育賢本季第2次單場4安。(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深切體會「相信自己」的朱育賢交出本季第2次單場4安,每支安打都貢獻打點,帶動Lamigo桃猿以13:5在3連戰橫掃中信兄弟。

朱育賢1局下首次打擊,就敲安打送回猿隊第3分,連續10場有安打是個人本季最長,並繼4月21日後再次演出單場4安,他表示,最近感覺還不錯,揮擊也很順暢,上半季打擊陷入低潮時,曾經迷惘甚至沮喪,「相信自己」的力量真的很重要。

朱育賢開季前3週打擊率不到2成,打擊教練曾豪駒卻告訴他「球季很長,不用著急,一定會回到原來水準」,他一度覺得是在開玩笑,現在卻很感謝教練的鼓勵,球季還剩約30場,希望繼續為球隊做出貢獻。

「打擊一直有在修正,會跟教練、學長討論,看什麼動作是適合自己的,相信自己的力量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