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評本季六大驚奇 打者大谷上榜!

2018/09/02 21:5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快進入尾聲,回顧各隊表現,《ESPN》專欄作家舒恩菲爾德(David Schoenfield)近日撰文列出本季六大驚奇,打臉眾家球評和專家的「打者大谷」也有上榜。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春訓打擊不佳,打擊率僅0.125,美媒收集多位球探和專家對大谷打擊的評價,大家一致不看好大谷,更有人直言大谷只有高中打者的水準。

不過,大谷翔平開季表現就打臉各家開衰他的媒體,以超狂二刀流身手震撼各界,雖然季中因肘傷不能投球,但專注在打擊的大谷也持續展現強打實力,本季已敲出15轟,舒恩菲爾德也指出,大谷長打威力驚人,中左外野安打的長打率高達5成47,更令人吃驚的是,投球才是他最強的天賦。

其他5大驚奇包括國聯大物外野手群,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索托(Juan Soto)和貝德(Harrison Bader),道奇工具人馬恩西(Max Muncy)、印地安人強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勇士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而最驚奇的球隊為運動家隊,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打出81勝56負的佳績,暫列外卡第二。

而該文也列出最令人失望的補強,以6年1.26億元高薪加盟小熊,表現卻不如預期的達比修有,不出意料在名單當中,最失望的球隊分別是國民和金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