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局「走鐘」無礙 王溢正相隔1個月再拿勝投

2018/09/02 22:16

王溢正。(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王溢正用92球投7局,雖然在第6局突然「走鐘」狂丟5分,仍在打線力挺下中止個人2連敗,自7月22日後再次拿到勝投。

王溢正前5局只挨1安,有4局演出3上3下,6局上卻被中信兄弟猛攻1輪,被敲5安失5分,他表示,第6局是出了點狀況,自己會再檢討,感謝隊友幫他打下這麼多分,結果球隊贏球就好,「真的好久沒拿勝投了。」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王溢正前面投得非常穩,不論控球、技術、心理層面都很好,都投進去不怕被打,不知道為何突然單局「走鐘」,還好前面分數領先很多。

洪總表示,因為兄弟左打很多,王溢正投完6局只用80球左右(84球),才決定讓他再投第7局,「棒球就是這樣,看起來順順的,稍微一個不慎,就被追了超過一半的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